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叶之秋君莫笑

一叶之秋君莫笑

 

[all叶]你是经历了多少委屈,才有了那一身好脾气

     “   ”是苏沐橙;《》是标题;【】是粉丝的话;时间线:众粉丝知道叶修当领队时,叶黑开骂说退役了,不守信用还过来参加荣耀干嘛?                                                                                                                                             

        “你们好,我是苏沐橙,我们今天来直播并聊聊,你们对叶修的评价和看法”苏沐橙打开直播间,大批粉丝进入直播,看到这样的标题都愣神了——《你是经历了多少委屈,才有了那一身好脾气》,进来之后,粉丝们都明白了, 苏沐橙在为叶修澄清。       

        【我自认为叶神非常好,因为吧,我是叶神当初在十区里的一个小姑娘,然后叶神带着我闯过一个副本吗?叶神特别温柔,教我怎么样打副本?(虽然我会打不怎么厉害😄)该怎么配合呀?特别有耐心】    

        “多谢这位叶叶最好的粉丝,我看见网上有那么多人在骂叶修,特别伤心,因为我在他身边已经13年了,粉丝们都会认为我们是情侣呀什么的,但并不是这样,叶修对所有人都很好,虽然嘲讽,但是他对我很好,对联盟里的女生特别好”

        “网上有人说叶修怎么怎么样厉害怎么怎么样厉害那只不过是他经历了委屈罢了?经过了各种各样的磨难罢了,网上还有人说叶修是神,他很厉害的,他不会输给任何人的。但是我想说,他也是个人,不像你们所说的那样历害,他也输过,神不是那样的,他也是人,他也有情感的,他他经历过开荒一代的,或者我更愿意说是基石一代的退役,只不过第一代的人只剩下他和韩队了”

        【啊……】

        【……】 

         “你们知道叶修为什么第八赛季退役吗?”

         【因为工资吧!虽然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不知道诶?╮(╯_╰)╭】

         “那我可以告诉你们,在嘉世,从第四赛季到第八赛季,他一直遭受陶轩还有队员们的排挤,只有我身边,那个时候他无论白天晚上除了该训练的时候,他都在他房间里分析着敌方资料分析战术安排及训练内容,我曾劝过他转会,但是他说我不能放弃嘉世,后来我曾经找吴雪峰劝过他,但是经过他们两个对话中,我明白,叶修就是有所希望,希望嘉世能像以前一样,希望陶轩像以前那样对荣耀有着向往,对冠军有着向往,这件事是真的我希望你们不要说我造假啊什么的,这是真的,确确实实真的” 苏沐橙哭泣着说

         【那我们霸图粉在叶修退役时,是不是理解错了?那时候我以为叶修只不过打不过韩队了】

         【我是嘉世粉,当初叶神组建兴欣我骂叶神忘记嘉世最狠的一个,对不起叶神】 

         【我也是嘉世粉,对不起,叶神,我也是当初叶神组建兴欣骂叶神忘记嘉世】

          【我是一名叶黑,我不知道有这种事,所以听完女神的话,我决定黑转粉,对不起,叶神】

         陈果v【当初我知道叶修只有一千五的工资时,差点儿瞬间哭了,就想着嘉世是到底有多狠呢?他当时是嘉世最厉害的一个人呢?嘉世为什么只给他1500呢?当时他来我的网吧时,他说他上夜班,夜班一千八,比嘉世还多了300块钱】

       陈果v【当初他在十区和月中眠,第一次开副本后,月中眠在世界上骂叶修,当我问叶修为什么不怼他时,他跟我说是大人了,没必要互怼,没必要骂,当我问他,你不生气吗?他也只是说生气没必要表现在脸上,我瞬间明白他不在乎月中眠骂他,不在乎任何人骂他】

       【老板娘,你别催泪好吗?我都已经哭了😭】

        “对的,叶修就是这么好,他不在乎所有人骂他。别人对他好,他能记一辈子,别人对他坏,他只是眨眼间忘记了!”

        “当初郭明宇找他借钱,他毫不犹豫就把钱借给他,他到现在郭明宇还没还,只不过这几年来,除了买烟之外,他都把这些钱打到开荒一代的银行卡里了”

        “叶修和所有人都能打起来,当然,我指的是荣耀,当初他跟嘉世的看门大爷过荣耀,给嘉世的炒饭阿姨也打过荣耀,当初嘉世也是个网吧,他就带着嘉世的网吧里的一些人去打副本打荣耀,和谁都能打起来”

       “叶黑们,叶粉们,你们信不信,我估计你们都见过前第八赛季的时候的叶修,就问你们信不信?”苏沐橙说

       【哼,不信】

       【我信我见过第一赛季时候的眼神,那时候叶神软软的特别萌,我和叶神照过照相现在还在保存着呢】

       【信,肯定的,我见过叶神】

       【信】

       “沐橙吃饭了(๑>ڡ<)☆,我亲自做的饭哦,你之前说的你想喝那个什么汤?那个名儿给忘了,沐橙,开下门”叶修在门外面吆喝着说。

       “来了!”苏沐橙蹦蹦跳跳地去开了门。

      “叶修你这一身很容易,让人犯罪哦”苏沐橙说。叶修身穿一身厨师装,两手各拿着一个木桶,鼻子上还有一些面粉没弄下来,搞得特别色情。

       “什么犯罪啊!-_-||”叶修无语地说道并走进房门“直播呢沐橙”

        苏沐橙点了点头。叶修把两个木桶放在桌上,“来,沐橙,都是你喜欢的”叶修边说边打开,第一个桶里面有一碗莲藕汤,一些小菜,第二个桶里面是一些点心,比如桃子点心,蛋糕等。

       “叶修你这样会把我喂胖的,会没人要我的”苏沐橙无奈着说。

       “哪家小伙子想要我们我们家小公主沐橙,反正我不嫌弃就行”叶修宠溺着说道

       黄少天v【我靠,老叶,你都没有给我做过东西,你偏心偏心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也去国家队的,你必须给我做东西吃,你会做什么,我吃什么】

       【厨师叶啊啊啊!太开心了】

       【我萌的cp发糖了,太开心了,我要下楼跑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v【我也想要,前辈】

       ………………

      “ 啊拉都在呢,这次来国家队我给你们做一次盛大的晚宴,好不?”叶修笑嘻嘻地说道。“拜拜”使顺手把直播关了。

    叶神,你没必要把所有东西都扛在自己身上,你太累了,就像题目所说,你是经历了多少委屈,才有了那一身好脾气,叶修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一叶之秋君莫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叶之秋君莫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